Mirror

杂食边缘人。cp狂热爱好者。

有钱难买我乐意3

我也不知道画风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……就这样吧……主要 @一回 的脑洞是插管……明天插管play~

3、师弟叛逆,伤透我心

      话说这丁修说肚子疼,按了铃,护士张嫣过来以后,他就赖在床上打滚,一定要张嫣去找一川来。“不管!我疼的厉害!你叫医生来!”

“可是,丁先生,您是哪里疼呢?”

“我都疼!疼得我说不了话了!”

张嫣满额头的黑线,您这叫说不了话了?隔壁楼都听到您的嗓门了。但是,张嫣依旧毕恭毕敬地说:“您稍等。”

这丁修啊,也的确听话的的病房里等了二十分钟,可是还是没见小师弟过来。

伐开心!要抱抱!

我去……这是什么鬼?!丁修pia掉脑海里那个奇怪的声音。他起身,穿着医院的蓝色拖鞋,走到护士站,“咦咦咦!就你!别躲!”丁修拉住张嫣的护士袍的腰带。“你不是刚才去叫我师弟了吗?我问你我师弟呢?”

     丁修拉的急,张嫣整个人都撞进了丁修的怀里,他丝毫不为人家姑娘考虑,就从背后伏在人家姑娘的耳边问。张嫣就像是受了惊的兔子一样,“你说靳医生吗?他说他要去急诊呢……”

“哦!”丁修这才放过人家小护士,大摇大摆的往急诊走去,食指和中指举到眉梢,向上划去,“谢啦~”

还没走出住院部,就看见一川形色匆匆,丁修乐了,快步向他走去。好嘛!这小师弟动作挺快的呢!丁修穿着这拖拉板,走的都快飞了,也赶不上。都是这拖鞋耽误事!丁修愤恨地想,不过看这方向是去急诊的没错。丁修也就放慢速度,跟去就是。

急诊这里乱糟糟的,丁修在这茫茫的白大褂中一时间迷失了一川的身影,他抓住一个小护士,“你看见靳医生了?”

“靳医生?”

“内科的靳一川!”

“靳医生今天不坐急诊啊!”小护士有点圈懵。

丁修嫌弃地推开她,“得得得~您忙着!我自己找。”他捏着下巴想,一川说了要来急诊医生这里,应该是来了解他的情况,大概在那个急诊医生的办公室里。那个急诊医生在哪儿呢?又晃了一圈没找见,于是,随手又抓了一个小护士,“沈医生在哪里啊?”定睛一看居然是刚才的那个小护士,“怎么又是你?”

周妙彤内心是泪流满面,我就是路过,我也不想老是被你抓来抓去的。“沈医生在4105诊室。”

“哦~”丁修拍拍周妙彤的胳膊!“谢谢啊!”

“不客气!”/(ㄒoㄒ)/被无缘无故抓了两次的周护士说道。

“小师弟~小师弟~”丁修嘴巴里念念有词的。“这里就是4105!”他找到了沈炼的诊室,准备进去,见小师弟和那个刚才冰块脸的沈大夫聊的挺开心,沈大夫还用他的爪子碰他的小师弟!丁修不开心了,你怎么碰我师弟呢?我师弟我今天还没碰呢!丁修像寻仇一样进了沈炼的诊室,“你说来了解我的病情的,怎么在这里聊上天了?你们锦卫医院就是这样对待病人的吗?我要投诉你!”

沈炼呆滞脸,啊,不对!是恢复了冰块脸,看着一川。一川眉角微微抽动,勾起一抹职业化的微笑,对丁修说:“请便!”然后和沈炼示意后离开。

留下丁修一个人在原地呆滞……这才是真正的呆滞……这和说好的不一样?!画风不对啊喂!师弟!你不应该过来求我不要的吗喂?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?啊师弟!师弟呢?丁修这才发现一川已经走远了,他剜了沈炼一眼,腹诽道:都是你的错!然后拔腿就追。

“小师弟~你不能这样的~我要是投诉你的话,你会被扣奖金的~”丁修跟在一川身后像一只活泼的小仓鼠(?)。

“没关系~我收入高。”一川冷艳高贵的回答道。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